淡江大學單一登入(SSO)

 請輸入您的帳號及密碼 




  • 帳號: 學生、校友請使用您的學號; 教職員為人員代號(6 碼)。
    可登入的帳號:在學及休學的學生、82 學年度起畢業的校友、在職及退休的教職員。
    未支援的帳號:退學的學生、81 學年度及之前畢業的校友、離職及聘期已結束的教職員。
  • 密碼:首次登入請使用 'Tku' + 西元年生日(例如,生日:1997/02/25,密碼:Tku19970225);
    首次登入成功後,瀏覽器將導到變更密碼頁面,請依畫面指示(或參考這裡)變更密碼,並牢記此新密碼,以供後續須要進入學校資訊應用系統時單一登入密碼驗證之用,如果未變更密碼,下次再登入時,依舊會再度導到變更密碼頁面要求您變更密碼。
  • 忘記密碼時,如果您已完成『密碼提示設定』,請依 忘記密碼重設步驟 重設密碼。否則請直接填寫『淡江大學單一登入密碼更改申請表(Word 版)』,並依申請單上說明處理之。若尚有其他服務請求,請洽資訊處服務台(商管大樓 B212 室,電話 26215656 轉 2468)申請辦理。
  • 單一登入成功後,網頁瀏覽完畢離開電腦前,請先登出或關閉所有瀏覽器,以避免身分被冒用,並確保個人資訊不外洩,否則下一位使用者就可能繼續以您的身分查詢您個人的機密資訊。
  • 顯示『此網站的安全性憑證有問題』?
    那是因為本網站登入網頁已套用 HTTPS (可確保您輸入的密碼在網路傳輸時不會被竊取), 而您目前的瀏覽器尚未信任 HTTPS 所使用的 SSL 憑證所造成。
    請務必先安裝核發本系統目前使用之 SSL 憑證的根憑證:PDS-RCA II, 並確定您的電腦已經『信任』此根憑證,如果還未信任此根憑證, 請在此 下載根憑證 並解壓縮, 再將此根憑證安裝到『本機電腦』的『信任的根憑證授權』清單中, 安裝成功後請重新開啟本網頁。
    詳細安裝方式請參考 根憑證 PDS-RCA II 安裝步驟
  • 關於操作問題請洽:
    資訊處 服務台

    :(02) 2621-5656 轉 2468。
  • 學生請假相關問題請洽:
    學生事務處 生活輔導組
    :(02) 2621-5656 轉 2214、2217、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