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淡江學園】109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宿舍候補床位電腦抽籤結果
發佈單位住輔組
內容注意事項
一、淡江學園候補床位女生第1次遞補序號正取:1~11號,男生第1次遞補序號正取:1~12號。
二、非就貸與就貸生請擇一繳款。避免重複繳款(詳繳費單之繳費注意事項說明) 108學年度第2學期起不再寄發紙本繳費單,請以信用卡、ATM轉帳、線上列印繳費單至郵局、中國信託銀行臨櫃及四大超商繳款。網址:https://school.ctbcbank.com/cstu/index.jsp?sectionId=8 或住輔組網頁→繳費單及繳費證明查詢、列印,如有住宿費就貸問題請參閱生輔組網站就學貸款業務說明或洽生輔組(02)26215656轉分機2817或2217(辛小姐)
三、已核定床位但欲放棄者,應至住輔組網頁下載【淡江大學淡水校園學生宿舍退宿家長同意書】,填妥且簽章後,註明申請編號,開館前傳真:淡江學園02-26266961。逾期未通知且不住宿者,除不可抗拒之因素外,悉依本校學生獎懲辦法處理。
四、經核定住宿者,未能於9月5日、9月6日下午5時前完成進住報到,應依規定申請入住展延;無故未於規定期間內辦理進住報到者,視為放棄權利,即使已完成繳費亦立即取消床位;作業時間另行公告。
五、後續如仍有空床位,將依候補序號依序遞補。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淡江學園】109學年度候補床位抽籤結果.pdf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1037 次
發佈時間2020/8/27 15:53:23
最後維護時間2020/8/27 15: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