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公告】關於實施宿舍門禁管制的說明
發佈單位住輔組
內容各位同學,你們好:

  因應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爆發,學校基於關心學生健康與安全,多次召開校級防疫小組會議,討論如何提升校園防疫措施來保護學生,例如:進入各樓館時全面量測體溫等。因此,學生宿舍自開學日起,由學務處全體同仁輪班,週一至週日上午8時到晚上9時,為所有入館同學量體溫,替同學的健康把關。

  3月25日下午舉行本校第7次防疫小組會議,校長特別關心學生宿舍的防疫措施。隨著疫情升溫、確診人數不斷增加,為避免防疫破口,經與會主管的研議與討論,站在愛護同學的立場,讓大家安心學習與生活,採取更嚴謹的安全維護措施,決議自3月26日(星期四)晚上起每日24時至隔日6時進行宿舍門禁管制。因打工、補習及課程等原因無法及時返回宿舍的同學,提出證明,經核准後仍可晚歸。

  此規定或許會造成部分同學生活的不方便,但在維護全體住宿生的健康與安全前提下,請同學務必共體時艱,減少不必要的夜間活動,維持正常作息習慣,增強個人免疫力,配合做好各項防疫措施,共同防範疫情進入宿舍。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疫情穩定之後,便能回到以往的學習及生活。

住宿輔導組109.03.27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重要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187 次
發佈時間2020/3/27 16:35:47
最後維護時間2020/3/30 14: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