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松濤館】3月20日起,關閉松濤三館大門,人員統一由松濤二館出入,以利管制!(餘請詳閱內容)
發佈單位住輔組
內容 近日接連發生外人入館情事,已嚴重危及宿舍安全。3月20日起,採「單一出入口進出館」,說明如下:
一、自3月20日14時起,採單一出入口進出:
即松濤三館不開放人員進出(開、閉館期 間,依公告時間開放),統一由松濤二館出入,以利人員管制,並避免有心人士利用松濤三館大門無人管制之機,行不法情事。
二、請同學落實「一人一卡」入館措施,勿讓他人尾隨進入,以確保全體住宿人員安全。
三、隨時注意館內可疑人、事、物,遇問題立即向館內服務人員反映,或電話告知(21:00-08:00可撥寢電:21698)。
※單一出入口進出措施,雖恐造成您的不便,但為了整體住宿生的安全,故請配合辦理!
學生事務處住宿輔導組 敬啟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超重要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53 次
發佈時間2019/3/20 11:5:23
最後維護時間2019/3/20 13: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