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住宿書院活動】107學年度淡江學園住宿書院【多元融合】主題活動
發佈單位住輔組
內容淡江學園住宿生以新生、外籍生佔大多數,住宿書院為了營造溫馨、和諧與友善的住宿環境,讓住宿生們面對進入大學第一次的期中考,安撫其緊張的情緒,特別由輔導員、住宿書院導師、宿舍自治會幹部及熱心的住宿生,共同策劃「祝福pass all、考試all pass」活動,於考試前夕發送歐趴點心給住宿生,把祝福與關懷傳達出去,同時安排電影欣賞,讓住宿生能放鬆心情和紓解壓力,不同國籍的住宿生也可藉此互動交流,拉近彼此間的距離,感受住宿書院猶如家的溫暖。

此次的活動也希望能培養同學《全球視野》、《品德倫理》及《團隊合作》之基本素養。

時間:2018/11/01 ( 18:00 ~ 22:00 )
地點:淡江學園全館及R樓交誼廳
對象:淡江學園住宿書院暨全館住宿生
主講人:呂學明
主辦單位:住宿輔導組
協辦單位:淡江學園住宿書院暨宿舍自治會
聯絡人:呂學明
聯絡電話:26266911轉0214


淡江學園住宿書院F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70582480110099/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http://sprout.tku.edu.tw/DeepNewsDtl.aspx?nid=FABE5CD6BEA4ECDE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51 次
發佈時間2018/10/24 10:12:33
最後維護時間2018/10/24 1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