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公司徵才說明會--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4月10日)
發佈單位職輔組
內容【公司介紹】
Recruit Express之所以能成為新加坡第一的招募品牌,最重要的原因是每年都有非常優秀的應屆畢業生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們相信社會新鮮人是可以透過團隊的力量以及完整的制度,快速為公司帶來貢獻。每位新人加入時,都會有導師從最基礎的工作部分開始指導,我們有豐富的經驗引領社會新鮮人進入這個工作,並且在一定的時間裡蛻變成招募領域的專家。
團隊的力量更是Recruit Express引以為傲的文化,若您也是個「團隊」的信仰者,非常渴望加入一個組織是擁有完整的團隊分潤制度、合作的機制、各類團隊融合的活動,那我們相信您會是我們在找的那個人。
最重要的部分,Recruit Express是不斷追求卓越,我們在乎是不是每天實踐使命-”To help people find good jobs and our client succeed in business”,我們在乎是不是有持續獲利讓公司裡的每個人有更好的薪資過更好的生活,我們在乎是不是持續給市場最好的服務。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cruitexpresstaiwan
* blog- recruitexpresshr.pixnet.net/blog
* 企業官網- www.recruitexpress.com.tw
* 集團官網- www.hrnetgroup.com

【徵才職缺】:招募顧問
工作介紹:
我們每天的工作都在協助人才找到合適的企業與職務,讓人可以適得其所、發揮所長!
有效率的招募工作和廣泛的產業知識與人脈有高關聯性,最重要的是你要對「人」充滿興趣與熱情!
若您喜歡幫助人、想從事對社會有益的工作、每天都充滿活力,您一定會喜歡這份有趣的工作!
這份工作具體的工作內容為
1. 開展與企業端的合作關係,實際見面拜訪了解需求。
2. 與組織內部高階用人主管討論用尋才需求,並且推薦合適人選。
3. 蒐集市場資訊與產業知識,協助企業端與人選更了解人才市場。
4. 作為企業與人選之間的溝通橋樑,滿足雙方的聘用條件。
5. 建立顧問團隊,招募新血,提供服務規模與範疇。

【薪資福利、工作環境】
1. 月薪、業績獎金、年終獎金
2. 季度績效與晉升評估、年度調薪
3. 重視績效以及團隊精神,開放的工作環境,流通的資訊分享
4. 可以碰到許多優秀的人才與跨足各產業的大小企業
5. 和一群熱情積極的同事們工作

【具備條件】
1.大學畢業,不限科系,課業表現在水準之上。
2.有豐富的社團課外活動經驗或實習打工經驗。
3.熱愛業務開發工作,目標導向,不屈不撓。
4.具有團隊精神,樂於分享,充滿勇氣,擁有同理心

活動時間:
107/4/10 12:00 ~ 13:30

報名時間:
~ 107/4/10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報名網站:
http://enroll.tku.edu.tw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203 次
發佈時間2018/3/21 9:17:59
最後維護時間2018/3/21 9: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