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如何讓履歷中的自傳為自己加分呢?快連結小幫手"自傳仙貝"~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自傳要怎麼寫?」是不管哪個時代,廣大求職者的大哉問。每個人都希望寫出讓面試官眼睛一亮的自傳,讓履歷加分,但寫出來的往往都是:我是王小明,今年25歲,來自台北⋯

從自傳範本改名字複製貼上,或是用 ChatGPT 產出的沒有靈魂的自傳,都是萬萬不可!這類自傳不僅企業人資端已經看膩、並且只會讓求職者的履歷消失在每日動輒五、六百封自傳裡,沒辦法實質增加得到面試或是就業的機會。

卓騰語言科技開發的「自傳仙貝」,針對以上痛點設計,絕對是求職者準備履歷的得力助手!

自傳仙貝的判讀模型基於職業領域的一線主管用人標準和自傳檢視重點,將之整合成一個檢測自傳內容的網站。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
1. 自傳靈感發想問題
提供數個可以幫助寫自傳的問題,幫助求職者更有靈感。
2. 自傳內容分析
根據不同的職類特性,告訴求職者是否有寫到最關鍵的自傳內容
3.自傳內容建議
協助求職者適當增減自傳內容,具體且精練地呈現個人特色
4. 自傳特色保留
檢查自傳內容,但不會更動求職者的寫作特色,保留求職者自傳中的靈魂,有特色的自傳也才是企業人資最想看到的。
最重要的是,自傳仙貝是免費的。

我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求職者可以更有效率的完成一份好的自傳,節省勞資雙方的尋找舞台與人才的時間。好自傳,先輩看,現在就上自傳仙貝吧!
隱私權政策內容請見 https://api.droidtown.co/policy/

自傳仙貝連結:
https://cutt.ly/SwHMZWJR

註冊和使用自傳仙貝的介紹:
https://cutt.ly/4wH1iFAa

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Robin Lin (林融)
卓騰語言科技 應用工程師 robin.l@droidtown.co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9 次
發佈時間2024/1/10 14:57:31
最後維護時間2024/1/10 16: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