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四鄰八號 podcast EP05 人際關係卡卡的?心理師出手相助!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聽說心理師⋯⋯
聽心理師說⋯⋯

朋友多有點煩、朋友少有點悶、沒朋友想交朋友、只要有人就有江湖,總是搞不定的人際問題,心理師唱給你聽!

EP05
主題:人際關係
重點:
- 常見人際疑難雜症(是不是愈聽愈耳熟?)
- 人際斷捨離(正確打開方法在這邊,請準備紙筆!)

本集嘉賓:淡江諮輔中心資深心理師 白熊老師
本集主持人:淡江諮輔中心110年實習心理師 黑貓

*1.為符合保密原則及倫理規範,節目中分享案例均經被當事人授權並改編、匿名化處理。
2.因在大學校園錄音,可能會有大家熟悉的鐘聲、有點嘈雜的人聲,已盡量降低嗓音干擾,如影響聽覺體驗,再請大家多多包涵。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https://player.soundon.fm/p/3f1be19e-7ec2-498c-935f-12c62b857f4d/episodes/b9c91370-feec-48fe-9553-993953f2f9ee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2022/9/2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21 次
發佈時間2022/9/2 9:42:41
最後維護時間2022/9/2 9: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