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06/28 (二) 公關策略開箱會--六月場:Data Driven!-- 如何以數據為器,認識市場、擬定策略 報名開跑!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公關策略開箱會 六月場:Data Driven! -- 如何以數據為器,認識市場、擬定策略 】


2022上半年最後一場「公關策略開箱」會即將登場! 自主時間充分的暑假是職涯探索的最好時機!想一窺公關領域的實務內容就趁現在。 本月特別邀請輿情系統專家 《QSearch 》共同創辦人與公關顧問同台分享公關顧問如何在提案過程中,以數據為器,認識市場、擬定策略。

誠摯歡迎對於「公關顧問產業」感興趣的學生朋友前來報名!

完整資訊、報名請見: https://bit.ly/3uJ1jJS

(註: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招募中,歡迎對徵才資訊感興趣的同學,利用本次活動機會諮詢並認識布爾喬亞!)



本月開箱案例搶先看: EATMI「米食文化推廣」品牌策略報告

在這個被數據資訊攻占的時代,從中找到蛛絲馬跡開闢市場、精準規劃就是致勝關鍵,掌握數據並善加利用,是新世代的你不可或缺的重要能力!以百年餅店舊振南旗下所推出新創食品品牌 EATMI 為例,透過資料科學、顧問思惟,真正有效提供客戶在商業市場上之利益,包含有效接觸正確受眾、精準理解受眾需求、訂定溝通方案。


本月開箱亮點:
(1) Data Driven! 公關顧問如何在提案過程中,以數據為器,認識市場、擬定策略。

(2) 從客戶需求出發,完整呈現布爾喬亞如何從零到一完成提案以及布爾喬亞如何發展多方、互惠、共創的資源平台,為企業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公關顧問服務。

(3)邀請到輿情系統專家QSearch共同創辦人揭示如何掌握數據並善加利用。

(4) 全線上場次,歡迎各地學生一同於線上共襄盛舉。


報名資訊:

  ü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uJ1jJS

  ü 開箱案例: EATMI「米食文化推廣」品牌策略報告

  ü 活動時間:2022/06/28 (二) 18:00

  ü 誰來開講:.

 🚩主講者:《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關顧問副理 倪瑞陽

 🚩客座嘉賓:輿情系統專家《QSearch 》共同創辦人兼技術長 周世恩

ü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

ü 活動形式:因應疫情升溫,本月場次將採全線上辦理。完成報名後,我們將於活動前寄送會議連結至您的信箱。



關於《布爾喬亞公關顧問》:

Your VOCAL, Your Value Creator.

「替客戶發聲、替市場傳聲、重新定義公關顧問於產業中的影響力。」是訴諸於《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一名的企盼。

以「資料科學」、「顧問思惟」作為雙引擎,驅動「公關專業」,成為企業客戶「資訊(Information)、觀點(Insight)、影響力(Influencer)」的全方位供給者。

根基於商業策略之上,以「公關行銷解決方案」為品牌造勢、為企業造市。

為企業品牌發聲 (Be the VOCAL);同時定義公關價值新主張 (PR, the New Sexy)。

前往官網了解更多:www.vocalmiddle.com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2 次
發佈時間2022/6/23 9:0:21
最後維護時間2022/6/23 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