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1111人力銀行線上求職講座專區-求職任意門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畢業季到來,今年預計有28萬大專應屆畢業生投入就業市場;且因今年疫情關係各大產業人才需求縮減,1111人力銀行特設線上求職講座專區-求職任意門(https://event.1111.com.tw/event21/jobspeech/index.asp),讓學生在家也能提升職場競爭力,獲得更多求職技巧,望能協助同學在這嚴峻疫情下求職不受挫,順利找到理想工作。

線上求職講座-求職任意門提供業界人資分享面試經驗、提升面試技巧、如何選擇心儀企業、各行各業職場生活等相關講座影音,讓學生就業無時差,請同學多加利用。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https://event.1111.com.tw/event21/jobspeech/index.asp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6 次
發佈時間2021/6/10 14:39:39
最後維護時間2021/6/10 14: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