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檢送由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與本館共同主辦之「2019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活動計畫書(含報名表)乙份,敬邀貴校共襄盛舉,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發佈單位課外組
內容2019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

籃球是校園與社區最受歡迎且普及的運動,籃球鬥牛更因組隊門檻低又能培養默契而受到青少年朋友的熱愛。本項比賽藉由同儕間揪團參賽,以培養出正常人際關係及運動習性,進而展現自信,提升自我體育能力。

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高雄市小港區體育會
協辦單位:高雄市小港高級中學、高雄市立小港醫院、T.B台灣籃球工作室、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市小港區農會

比賽日期及時間:108年6月29、30日、7月1日(星期六、日、一)共3日。
比賽地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體育館(小港區學府路115號)及小港高中活動中心(小港區學府路117號),以上為室內場地,各組比賽場地於賽前另行公告。

比賽組別、隊數及資格限制、報名詳情請詳閱附件檔案,報名若額滿將提前截止。非在報名期間內報名者不予受理。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2019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pdf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0 次
發佈時間2019/5/23 13:42:25
最後維護時間2019/5/23 13: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