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本校已向李惠仁電影工作室完成防制藥物濫用宣導影片公播權申請作業。
發佈單位生輔組
內容一、李惠仁導演特地把他10年來,獲得國內外影展獎項的作品無償授權給學校(圖書館、通識中心、各院系所師生及社團等)使用。
二、《不能戳的秘密Ⅰ、Ⅱ、Ⅲ》、《薛西弗斯.exe》、《并:控制》、《自由.飛》等影片連結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zy57_NbbQlwe0uCiCjcB6GLeTp8xC-4x?usp=sharing。
三、工作室所拍過的影片,除了上述六部影片,裡面還有《睜開左眼》《蘋果的滋味》《上學去》《寄居蟹的諾亞方舟》《邁向權力之路》可當成課後延伸教材,可隨時登錄公視OTT「公視+」就可以免費收看:
https://pse.is/59a5hj
https://www.ptsplus.tv/zh/subject/9769317f-e5d9-48cb-8009-8b3aa9739416?fbclid=IwAR3ifJKVLcP697JluoYICQelLWWmQc4X-Zyibz66839b8I9Eymyvt5GQvHw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淡江大學公播版權.pdf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2023/12/26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10 次
發佈時間2023/12/26 11:58:40
最後維護時間2023/12/26 11:5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