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106年暑假學生活動安全注意事項
發佈單位生輔組
內容說明:
一、暑假期間從事各類戶外活動,首應注意天候變化及地形環境之熟悉。如進行登山、露營、溯溪、戲水、水岸、田野調查研究等活動時,除需做好行前裝備檢查外,更應考量自身體能狀況能否負荷,勿至公告危險水域或無救生人員的地方進行活動。
二、近期發現有歹徒以來電顯號「165」或「+165」,自稱是165專線人員,稱民眾個資被冒用且涉及刑案,要民眾協助調查並監管財產。刑事局165提醒,來電顯示「165」或「+165」就是詐騙。
三、暑假來臨,同學投入打工行列,由於職場陷阱及詐騙事件頻傳,提醒同學注意工讀廠商的信譽,儘量選擇知名企業公司打工,同時需注意工作場合的危安因素,最好由父母陪同前往了解,方能避免在工作當中肇生危安事件。
四、同學於暑假期間發生各類意外事件,可運用本校校安專線(02-2622-2173)請求協助。
五、聯絡人:生活輔導組 蕭智育教官  分機:2216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106年暑假安全宣導(最新消息公告).pdf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34 次
發佈時間2017/6/12 14:52:12
最後維護時間2017/6/12 14: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