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本組淡江國際學園業務共有「16筆」常見Q & A,目前顯示「第1筆」~「第16筆」         
號次 常見問題 人氣
1
問題淡江國際學園退還宿舍保證金匯款方式和何時退費? (一般 - 2023/3/2)
答覆淡江國際學園:學生需至「淡江智慧收付平台」上網填寫退款帳戶並繳交存摺封面影本+學生匯款同意書簽名繳交至淡江大學總務處出納組B304審核,保證金每年10月31日前退款至登記銀行帳戶。
參見https://finfo.ais.tku.edu.tw/pmt
16
2
問題已登記修繕很久了,一直未來修理,什麼時候才會來? (一般 - 2023/3/2)
答覆淡江國際學園:請向服務台工讀生或輔導員反應。
3
3
問題我的同學是校外住宿生,他也可以申請暑期住宿嗎? (一般 - 2020/10/9)
答覆不可以。
5
4
問題寢室及公共區域的物品壞掉了,怎麼辦? (一般 - 2020/10/9)
答覆淡江國際學園:請至服務台登記修繕。
7
5
問題我寒暑假要暑修、補習或打工,可以申請住宿舍嗎? (一般 - 2023/3/2)
答覆淡江國際學園:寒假可申請住宿,暑假僅開放至住宿公告日期止。
8
6
問題寒假會將寢室外借社團使用嗎? (一般 - 2020/10/9)
答覆不會。
6
7
問題寒假會另外安排行李房放置貴重物品嗎? (一般 - 2020/10/9)
答覆不另行安排,貴重物品請自行攜回,勿放置宿舍內。
8
8
問題開館前什麼時候可以寄貨運包裹來宿舍?學期初所寄來的包裹要到哪裡領取? (一般 - 2021/10/9)
答覆宿舍於開館當日才開始收件,包裹請註明學號和碼寢室號碼及床號,請於前一日才托運行李,行李統一放置入口處值班室,請自行攜帶證件前往領取。
25
9
問題服務台可否代收或寄放非住宿生之郵件、物品? (一般 - 2020/10/9)
答覆不可以。
14
10
問題親友寄來的掛號、郵包或貨運物品一直沒有收到怎麼辦? (一般 - 2020/10/9)
答覆請至值班室查詢,如仍未寄達,請聯絡委託寄件的郵局或貨運公司。
19
11
問題寢室電話要如何使用? (一般 - 2020/10/9)
答覆直接撥各寢的房號,即可與同學聯絡,本電話僅供接聽外線撥入的電話,無法外撥與他人聯繫,亦無語言留言的功能。
4
12
問題我搬電腦進宿舍使用網路,要另外繳費嗎? (一般 - 2020/10/9)
答覆已包含於管理費中,不需另外繳交。
25
13
問題請問要如何安裝使用宿舍網路,要準備什麼? (一般 - 2022/8/17)
答覆淡江國際學園:自行購買網路線,插上節點後設定完成即可上網。
23
14
問題網路不通怎麼辦? (一般 - 2020/10/9)
答覆請至值班室或服務台登記維修。
20
15
問題電話故障該怎麼辦? (一般 - 2020/10/9)
答覆請至值班室或服務台登記修繕。
2
16
問題可不可以另外在寢室裝專線電話? (一般 - 2020/10/9)
答覆不可以。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