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松濤館】111學年度松濤館室長大會訂於111年11月15日(週二)12時於本校淡水校園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請準時出席。(12:05前務必就座。)
發佈單位住輔組
內容說明:為了解住宿生活需求,有效解決問題,擬召開「室長大會」提供住宿生與本組間面對面溝通的機會,歡迎各寢代表踴躍參與!

時間:11/15(週二)中午12:00至下午01:00

地點:驚聲國際會議廳(T301)

會議主持人:住輔組陳瑞娥組長

參加對象:松濤館宿舍各寢室代表、各館樓長、宿治會全體幹部
(請填寫表單統計人數https://forms.gle/vGCJvJ4UY1ShAoAz6)
備註:
 一、若欲提問者,請於11/7(週一)17:00前填寫「111-1 松濤館室長大會會前意見」表單。(https://forms.gle/aTsGZmfvAGUND2Ar5)
 二、出列席人員請全程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另推派代表參加。

※ 請各寢推派1人代表出席
※ 會議將發放餐卷乙張(報到時發放,發完為止)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https://forms.gle/vGCJvJ4UY1ShAoAz6
附加檔案 111松濤館室長大會議程.pdf
重要性最新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68 次
發佈時間2022/10/31 16:10:9
最後維護時間2022/10/31 1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