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松濤館】109學年度各類新生申請住宿床位抽籤結果
發佈單位住輔組
內容注意事項
1.非就貸與就貸生請擇一繳款。避免重複繳款(詳繳費單之繳費注意事項說明) 108學年度第2學期起不再寄發紙本繳費單,請以信用卡、ATM轉帳、線上列印繳費單至郵局、中國信託銀行臨櫃及四大超商繳款。網址:https://school.ctbcbank.com/cstu/index.jsp?sectionId=8 或住輔組網頁→繳費單及繳費證明查詢、列印,如有住宿費就貸問題請參閱生輔組網站就學貸款業務說明或洽生輔組(02)26215656轉分機2817或2217(辛小姐)
2.已核定床位但欲放棄者,應至住輔組網頁下載【淡江大學淡水校園學生宿舍退宿家長同意書】,填妥且簽章後,註明申請編號,於8月22日下午4時前傳真:松濤館02-26232194、淡江學園02-26266961。逾期未通知且不住宿者,除不可抗拒之因素外,悉依本校學生獎懲辦法處理。
3.經核定住宿者,未能於9月5日、9月6日下午5時前完成進住報到,應依規定申請入住展延;無故未於規定期間內辦理進住報到者,視為放棄權利,即使已完成繳費亦立即取消床位;作業時間另行公告。
4.本次床位抽籤作業計抽出松濤館500個床位、淡江學園女生宿舍28個床位、男生265個床位。
5.未中籤之同學可於8月20日下午13時起至8月26日下午4時止於住宿輔導組網頁申請候補床位,詳細內容請留意住宿輔導組網頁公告。
6.松濤館女生宿舍中簽者,如欲申請兩人雅房,請寄Email至住輔組(asdx@oa.tku.edu.tw)並詳細寫下申請編號、姓名、系級及身分證字號,因兩人房有限,故依申請時間先後排序核定,申請時間為8月20日至8月23日,逾時不受裡(若確定申請2人房勿先繳費,因金額不同,待本組通知)。
7.快速搜尋:Ctrl+F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松濤館中簽名單.pdf
109學年度淡江大學淡水校園學生宿舍收費.pdf
松二館2人雅房.pdf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3020 次
發佈時間2020/8/20 15:5:16
最後維護時間2020/8/24 9: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