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108學年度第2學期松濤館及淡江學園住宿繳費單已可上網列印及線上繳款 The 2nd-semester dormitory bill is available now.
發佈單位住輔組
內容宿舍繳費單分就貸生與非就貸生2種;請依住宿費是否辦理就學貸款擇一繳款,避免重複繳款。請於109年2月13日以前完成繳費。

住宿費不需辦理就貸者,請選擇「非就貸」繳款單繳納費用。

住宿費辦理就貸之住宿生,請選擇「就貸」繳款單繳納費用。

住宿費就貸相關說明:
◎住宿費可貸金額:蘭陽校園9,000元、淡水校園(松濤館10,900元、淡江學園19,250元)及校外租屋19,250元。

◎松濤館住宿費辦理【就貸】之續住生,僅須繳網路暨電話使用費639元;另持【學雜費繳費單】至承貸銀行辦理就學貸款。

◎松濤館住宿費辦理【就貸】之候補生,僅須繳宿舍保證金2,000元、網路暨電話使用費639元。;另持【學雜費繳費單】至承貸銀行辦理就學貸款。

◎淡江學園住宿費辦理【就貸】之續住生,僅須繳宿舍管理費3,000元;另持【學雜費繳費單】至承貸銀行辦理就學貸款。

◎淡江學園辦理【就貸】之候補生,僅須繳宿舍保證金5,000元、宿舍管理費3,000元。;另持【學雜費繳費單】至承貸銀行辦理就學貸款。


◎「宿舍保證金」、「宿舍管理費」及「網路暨電話使用費」不得辦理就學貸款。

◎就貸之住宿生得免先繳住宿費,但須繳宿舍管理費、網路暨電話使用費,候補生另須繳宿舍保證金。


就學貸款說明詳見生輔組網站,如有疑問請洽生輔組(02)26215656-2817辛小姐

繳費方式(Payment Method)
1.信用卡 (Credit Card)
2.ATM轉帳 (Wire Transfer Payment)
3.線上列印繳費單至郵局、中國信託銀行臨櫃及四大超商繳款(Download and print out your billing statement from CTBC-bank website and via Post Office / CTBC-Bank / Convenient Stores.)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https://school.ctbcbank.com
附加檔案 繳費單宣傳海報.pdf
HowToPrintDormBillFromWebsite.pdf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500 次
發佈時間2020/1/9 15:17:26
最後維護時間2020/1/22 1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