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住宿書院活動】107學年度淡江學園住宿書院【多元融合】主題活動:性別平等教育講座—研心攻略
發佈單位住輔組
內容一、演講主題:性別平等教育講座—研心攻略。

二、活動目的:為提升住宿生生活教育,在大學階段建立健康的感情觀,提升人際關係應處、情緒管理及壓力調適等能力,尤其在宿舍團體生活中如何學習適應、彼此尊重,杜絕性騷擾或霸凌,並剖析近日討論熱烈的多元性別議題,消除歧視,讓性別平等教育在宿舍紮根落實,同時培養淡江人八大基本素養之《團隊合作》及《品德倫理》。

三、活動時間:107年11月27日(星期二)18時至21時。

四、活動地點:淡江學園R樓交誼廳。

五、主辦單位:住宿輔導組暨淡江學園住宿書院。指導單位:學生事務處。

六、活動對象:淡江學園住宿生、淡江學園書院導師。也歡迎松濤館住宿生對本活動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與。

七、活動負責人:簡瑩樺02-26266911轉0216

八、講師:江映帆老師
(一)學歷:輔仁大學體育系心理系學士,世新大學性別研究所碩士。
(二)經歷:現職為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講師兼專案策劃,曾擔任台北
市立成淵高中輔導老師,台北市私立十信高中及台北市立大理高中體育教師。

九、活動內容:本活動也歡迎對本活動有興趣的松濤館住宿生共襄盛舉。講師主要針對如何面對感情、處理感情?感情價值觀為何?如何預防性騷擾、宿舍霸凌及性別平等議題探討,並與住宿生以QA方式互動。

十、報名方式:淡江學園1樓服務台登記。

***當天備有餐點,數量有限唷!***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54 次
發佈時間2018/11/5 16:51:32
最後維護時間2018/11/23 1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