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住宿書院活動】107學年度淡江學園住宿書院【樂活永續】主題活動-淨灘免廢,愛地球
發佈單位住輔組
內容107年10月10日(星期三)由淡江學園住宿書院籌辦【樂活永續】主題活動,帶領淡江學園住宿生前往八里海岸實施撿拾垃圾及認識生態保育的體驗。住宿生在學校學習課程內的知識外,能透過「做中學」的淨灘活動參與,讓同學深切體認,「維護環境整潔,愛護地球生態」是你我的共同責任,由我做起進而推廣影響家人及周邊的朋友,做到「不破壞生態」、「不製造污染」、「永續共存」的理念。此外,透過實際參與淨灘活動,同時也培養了住宿生《品德倫理》、《樂活健康》、《團隊合作》之素養。

時  間:2018/10/10 ( 13:00 ~ 18:00 )
地  點:八里渡船頭到挖子尾生態園區
對  象:淡江學園住宿生及崇德社學生志工
主 講 人:呂學明輔導員
主辦單位:住宿輔導組淡江學園住宿書院
協辦單位:崇德社及淡江學園宿舍自治會
聯 絡 人:呂學明
聯絡電話:26266911轉0214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http://goo.gl/uUNQH4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37 次
發佈時間2018/9/28 9:53:37
最後維護時間2018/9/28 9: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