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住宿書院活動】107年度淡江學園「住宿書院」【歷史人文】主題活動-古蹟捉迷藏,淡水走透透
發佈單位住輔組
內容身為淡江人不可不知淡水事,學習應該由近而遠,立足於本土文化才能邁向國際。為了深耕在地,必須讓學生深入瞭解我們淡江大學所座落的新北市淡水區的在地文化與歷史。藉由住宿書院活動將學生帶出校園,走入人群,領略在地人文風情,探訪古蹟,深入認識這片土地。在這過程中不只提升學生對當地文化的知識,更培養學生的基礎素養。這次的【歷史人文】主題活動中,不只要推廣在地文化與歷史,更要用在地的歷史與文化培養學生的基礎素養。落實我們淡江大學教育的核心價值。在這活動中我們將培養學生八大素養其三,《美學涵養》、《樂活健康》與《團隊合作》。讓學生在活動之中不只學到了知識,在各方面能力都有所成長。

時  間:2018/10/07 ( 09:00 ~ 15:00 )
地  點:紅毛城、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小白宮)、滬尾?臺
對  象:淡江學園全體住宿生
主 講 人:古蹟導覽員
主辦單位:住宿輔導組
協辦單位:淡江學園宿舍自治會
聯 絡 人:呂學明
聯絡電話:26266911轉0214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http://goo.gl/1WM6Tn
附加檔案 歷史人文主題活動海報.pdf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50 次
發佈時間2018/9/28 9:36:1
最後維護時間2018/9/28 14: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