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105學年度松濤館第二梯床位遞補公告
發佈單位住輔組
內容1.松濤館候補編號91~107號的同學請於3/29(週二)下午5時前上班時間內,本人攜帶學生證、身分證或護照等有照片之證件,至本組辦公室辦理床位確認,逾時者視同放棄床位,由第三梯候補生遞補。
2.除交換生(目前不在國內)、復學生(不在台北)外,確認床位之簽名或蓋章不可代理,欲確認床位之交換生需由家長填妥「確認床位同意書」於105年3月29日(週二)下午5時前連同戶口名簿(或身分證影本)及學生證傳真至本組辦公室,傳真:(02)2623-2194。請至本組網頁表格下載列印「確認床位同意書」。至住宿輔導組確認床位。
3.第二梯已確認床位之遞補生可上網選填住宿區域意願時間為3/30(週三)上午10時∼4/19下午5時止。
4.若第三梯候補仍未補足時,將以電話通知後續可遞補者,以儘速完成候補作業,請靜候佳音。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105第2次舊生床位候補公告.pdf
重要性最新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1022 次
發佈時間2016/3/28 18:23:54
最後維護時間2016/3/28 18: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