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公司徵才說明會--宜得利家居(4月9日)
發佈單位職輔組
內容【公司介紹】
宜得利家居為株式会社ЯЬэоみюЫュ⑦ヲЗ所獨資的海外分公司。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如下:
對外:家具、家飾用品門市、倉儲物流、法人事業(商業設施設計規劃)
對內:商品開發、貿易、廣告宣傳、總務、人事、財務、資訊管理、人材招募等。

【招募職缺】
招募25名儲備幹部。

主要工作內容為:

協同店長進行店舖管理。發現店舖問題點並加以解決。
透過學習專業知識、管理技能,成為專業人才。攜手創造明日之宜得利。
1.行銷管理(學習如何對商圈評估,競爭對手的分析等等)
2.顧客管理(學習如何待人接物,如何掌握顧客真正的需求等等)
3.商品管理(學習商品知識以及如何提高業績的陳列技巧等等)
4.金錢管理(學習透過對業績數字的管理,來發現問題點等等)
5.店舖管理(學習如何制定工作計畫,人員教育等等)
在宜得利,大家都是從最基本的店舖開始,
透過第一線的工作,清楚的了解宜得利的產品及服務精神。
隨著經驗的累積,從最初的擔當職一路到店長,除店舖的工作外,
透過公司的「配轉教育」,將來亦有機會到其他部門挑戰其他的工作。
薪資:28,060~40,060(包含伙食津貼、區域津貼、租屋津貼等補助)
休假:依行政院頒布休假天數為準。

【福利】
1.獎金福利:年終獎金(依業績評價,分夏季獎金、冬季獎金)。
2.休假福利:特休(依勞基法規定,工作滿半年3天、滿一年7天...以此類推)/年假、陪產假、採彈性輪休的週休二日(採排班制,並非每週休週末)。
3.保險福利:勞保、健保、員工團保。
4.輔助福利:結婚禮金、生育津貼、退職金提撥、伙食費(每人每月補助1,800元)(正職員工)、地區津貼(台北、新北每人每月補助2,000元)(正職員工)、完整的教育訓練。
5.衣著福利:員工制服(店舖工作者)。
6.其他福利:順暢的升遷管道、員工購物優惠(在職3個月後)、健康檢查費用補助(正職員工)、推薦參加日本研修、美國研修(正職員工)、日本觀光地特約會館利用申請(正職員工)、本部會與日籍主管直接日文對話,可加強日文能力、完善的調職教育,以增進員工的工作經驗及知識(正職員工)、利用網路學園,學習商品知識。

公司與日文教材網合作提供日文的線上教學,六個月價格為2,690元,公司再補助初次學習者500元,共2,190元(課程會從基礎教起,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報名。半年期間可無數次上網學習,預計課程結束後會有同等日檢N2程度)。

活動時間:
107/4/9 12:00 ~ 13:30

報名時間:
~ 107/4/9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報名網站:
http://enroll.tku.edu.tw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207 次
發佈時間2018/3/21 9:16:8
最後維護時間2018/3/21 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