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公司徵才說明會--長榮海運(3月29日)
發佈單位職輔組
內容【輪調培訓~國際化發展】
長榮海運為國際化的運輸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深耕在地、佈局全球,有許多派駐海外的機會,培養出許多具備國際經營視野與格局之各階層的海事管理人才。透過跨專業領域之輪調制度,提升員工執行業務所需之各項職能,提高生產力,也有助於開拓同仁視野,成就職涯發展。
【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
】
秉持著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先生之理念,提供同仁完整的培訓,透過「全方位」的教育體系規劃,及「一對一」的師徒制訓練方式,確保各項業務的正常運作。長榮更透過業界首創的「海陸輪調」制度,提供海勤人員到陸上工作的機會,由海陸輪調與外派制度,在海陸各有發展,兼顧家庭,藉由角色互換,也讓船岸合作更有默契,強化專業暨管理職能。
【樂在工作~樂在生活】
長榮海運秉持著「創造利潤、照顧員工、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除了恪遵勞動法令規範之外,公司提供員工整潔明亮、井然有序的工作環境,營養健康的美味膳食及員工健康檢查,並定期舉辦員工家庭日、籃球比賽及忘年會等各項活動,同時公司補助設立24個員工社團,更緊密的聯繫員工間的情誼。
長榮海運近年皆舉辦陸勤人員年度招募,是嚮往成為具國際觀青年最理想的工作職場。

活動時間:
107/03/29 12:00 ~ 13:30

報名時間:
~ 107/03/29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報名網站:
http://enroll.tku.edu.tw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284 次
發佈時間2018/3/15 9:11:26
最後維護時間2018/3/15 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