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公司徵才說明會--永豐銀行(3月27日)
發佈單位職輔組
內容◎公司簡介
永豐銀行為永豐金融控股公司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於2006年11月13日由永豐金控旗下的建華銀行與台北國際商業銀行對等合併而成。除國內129家分行 (含營業部)外,國外分支機構則佈建有香港分行、九龍分行、澳門分行、洛杉磯分行、越南胡志明分行等據點,以及美國加州子銀行-美國遠東國民銀行(當地有九家分行,另設有大陸北京代表辦事處)和大陸地區子銀行-永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透過綿密的營業網路、高度創新的商品組合,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金融服務,藉由新貨幣、新市場與新通路等三大主軸,實現「客戶喜歡、股東滿意、社會尊敬、同仁驕傲」的四大願景,並成為快樂貼心,為您創造價值的長期夥伴。
◎經營理念
今年我們以「永續創造價值」、「傳遞陽光希望」、「財富匯通天下」及「富有社會人才」四大主軸,闡述企業的永續經營創造的社會價值;包含用心培育人才,關懷同仁家庭與生活,與同仁一起致力於創造客戶財富,並以工作的熱情與真摯的用心,共同守護客戶的資產。數位化的時代,虛擬通路的崛起,唯有「簡單金融」匯通天下的概念,讓客戶隨需便利使用金融服務與產品,創造物質與生活的財富;並企盼在環保、在地文化及音樂教育持續耕耘,提升我們生活環境中的人文溫度,打造令人嚮往的企業文化與社會公民。
◎薪資福利
薪獎設計:每位新進同仁皆依個人學經歷核薪,另視個人績效與當年度營運發放績效獎金與紅利。
各類保險:所有金控同仁都享勞保、健保、團保,同仁眷屬亦可加入團保。
年度健檢:同仁的健康就是永豐最大的資產。定期辦理同仁健檢,使同仁可以定期檢視個人健康狀況。
補助項目:同仁生日、三節、年終時,提供年節獎
◎教育訓練
「好人財」是本行能夠保持穩健快速成長的重要因素,舉凡教育訓練的相關活動,同仁均全力投入,積極參與。為提供同仁完整的職涯發展路徑與學習成長資源,我們建置了『永豐企業大學』,透過學程的概念,分流學習,同仁可依照學習藍圖展開學習計劃,時時掌握學習進度,持續強化專業能力。除此之外,本行更積極輔導同仁取得各項證照

【徵才內容】
(1)金控大型法金業務:大型法人金融前、中、後台相關工作。
(2)跨境金融專才:臺灣與海外地區金融業務相關工作及服務。
(3)商品設計專才:各類型金融商品設計、行銷、控管、獎促等工作。
(4)流量成長駭客(非典型行銷專才):
1.透過SEO、SEM、UX流程改善等方法,提高網站與活動轉換率/交易回購率。
2.應用Google Analytics進行數據判讀、報表整理、成效回饋。
3.運用Google Web Master管理搜尋品質以及Sitemap遞交更新。
4.運用Google Tag Manager建立客戶數為通路使用行為追蹤與洞悉。
5.運用Facebook管理工具分析目標客戶社群行為屬性與金融商品興趣評估。
6.支援數據分析,提出數位通路提高業績與轉換率建議。

【福利制度】
1.年度健檢:定期辦理健康檢查活動,讓同仁適時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態、調整作息
2.各類保險:所有同仁皆享有勞保、健保、團保,眷屬亦能以優惠保費加入公司團保
3.休假制度:提供優於勞基法的給假制度,到職即享有依年度比例的特休假
4.補助項目:生日與三節提供禮金或舉辦活動。婚、喪、喜、慶或住院時,亦提供補助款項
5.環境設施:於總部設置員工休憩中心、藝文表演廳空間,供同仁於繁忙工作中適度調劑
6.優惠貸款:為協助同仁在理財規劃上有更好的運用,同仁皆享有優惠房貸與信貸
7.薪獎設計:新進同仁依個人學經歷核薪;績效獎金與紅利則視工作表現與公司營運狀況分配

活動時間:
107/03/27 12:00 ~ 13:30

報名時間:
~ 107/03/27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報名網站:
http://enroll.tku.edu.tw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169 次
發佈時間2018/3/13 9:29:23
最後維護時間2018/3/13 9: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