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113年新住民二代多元智慧培力 暨親職增能課程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一、本會多年來投入新住民二代子女的培力工作,透過多樣化的課程培養其專業能力,今年將延續辦理新二代多元智慧培力課程,希望透過專業師資訓練培養新住民二代子女學
習八大優勢能力,增加其未來的競爭力;由於新二代多元智慧培力課程內容多元豐富,以致時間及地點眾多,課程資訊詳如附件簡章。
二、惠請 貴校協助轉知校內各系所辦公室及相關業務單位,邀請新住民二代子女踴躍參加,並協請將此課程訊息刊登在網站及佈告欄上。
三、欲報名者請填寫活動簡章報名表並回傳至本中心,有課程相關問題,可電洽本中心,電話:2230-0339,傳真:2230-0559,負責人:吳專員。
相關圖片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4 次
發佈時間2024/1/16 15:41:38
最後維護時間2024/1/16 15: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