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桃園青年事務局【112年桃園青年實務訓練及職場對接計畫】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青春無限,職奔未來》 青年朋友照過來👀
想在桃園求職的你、對職涯感到迷惘的你、想找到適合工作的你、想提升求職實戰力的你
由桃園青年局為你量身打造 #桃園青年實務訓練及職場對接計畫,邀你一同找到發光發熱的職涯舞台!
全新職涯,即刻啟程→:https://pse.is/58w4k6

【📢六大就業方向】
#科技研發 #隱形冠軍 #技術職人
#不限科系 #新創企業 #實習好職
廣邀200 家知名亮點企業,共開出超過1,500 個優質職缺,求好職趁現在!
錄取、完成培訓並填寫滿意度問卷及心得後,還可享電子禮券最高2,000 元😍

【🗒免費求職資源】
青年事務局推出一系列職涯課程、職場體驗活動及數位課程,助你提升求職實戰力。
此外,亦結合104 人力銀行的職涯導航、升學就業地圖及履歷診療室等服務,伴你一同找到職涯方向!
------------------------------------------------------------------------------------------------------------------------------
相關圖片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27 次
發佈時間2023/10/23 11:14:59
最後維護時間2023/10/23 11: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