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聯合報系正擴大召募人才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聯合報系正擴大召募人才,需求逾百人,包括新聞編採、資訊技術、行銷企畫、業務開發、行政及其他,總共五大類,素仰淡江大學作育英才成效卓著,聯合報系內許多校友表現卓越,在業界也是有目共睹,此次聯合報系活徵才活動,誠摯希望同學踴躍投遞履歷。

徵才官網如下:

https://www.udngroup.com/joinus/?utm_source=university&utm_medium=campus&utm_campaign=2023recruitment&utm_id=link

聯合招募 徵才百人
老靈魂也要發展新精神。聯合報系擁有650萬註冊會員,在此基礎上我們不斷開發新的品牌,從500輯到噓新聞,從元氣網到「有行旅」,從太陽劇團到吉卜力展,都是聯合報系行銷企畫團隊推廣的創新產品或服務。
www.udngroup.com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4 次
發佈時間2023/1/10 10:57:4
最後維護時間2023/1/10 13: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