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非洋國際水產(AFRIOCEAN SARL)職缺招募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AFRIOCEAN職缺招募
歡迎想要成為【國際水產業務菁英】的你一同加入

非洋國際水產(AFRIOCEAN SARL)為台灣團隊設立於西非塞內加爾的冷凍水產品專業供應商,專營冷凍水產品之加工製造及出口銷售業務,客戶遍及西非、亞洲及歐洲,正值穩健成長與積極擴張業務階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友善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多元發展的空間,期待想從實戰經驗中累積專業實力並培養領導能力的你,一起加入我們 !

業務專員
– 業務開發 負責公司各式水產品銷售,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
– 客戶維繫 深度了解客戶需求,建立長久合作關係。
– 報表管理 定期產出銷售相關分析報告。
– 專案執行 國際參展專案之規劃、執行。
– 其他交辦事項或行政工作支援。

儲備幹部
– 協助行政主管處理行政文書工作。
– 協助溝通協調及督導工廠各部門人事。
– 支援各部門專案或例行性工作。

起薪: 待優、面議。 工作地點: 塞內加爾 Dakar/Diamnidio。
相關福利: 提供食宿交通 / 當地生活津貼 / 年享一個月有薪假 / 年終獎金 / 勞健保 / 相關保險 / 教育訓練補助
具備能力: 法文聽、說、讀、寫流利,或具基礎溝通能力並願意精進法文。可接受長期駐派國外。
其他條件
個性積極主動,創新學習能力強,具良好抗壓性。對國際貿易及業務銷售領域有熱忱。對管理及溝通工作有興趣。須具備小型車駕照或到任後考取。

聯繫人: sunny.afriocean@gmail.com 陳小姐
相關圖片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AFRIOCEAN職缺招募.jpg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5 次
發佈時間2022/11/28 16:56:32
最後維護時間2022/11/28 16: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