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台灣大哥大客服中心 - 招募(正職)電話客服專員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台灣客服科技」為電信三雄-台灣大哥大關係企業,具備豐富專業客戶服務經驗,是國內規模最大、服務品質最佳電話客服公司。

台灣客服致力營造一個尊重、關懷、安全舒適、充滿樂趣氛圍的工作環境。我們重視員工的學習與職涯發展,擁有完善、公開透明的升遷制度及人才培育計劃。員工透過工作輪調、參與專案及跨部門職務多元發展,豐富個人經歷,造就無限可能。 沒有科系限制,也不必身懷絕技,只要帶著一顆積極、熱情的心,加入台灣客服,與客服菁英一起學習成長,讓您可以開心工作、享受生活,開創與眾不同的舞台 。

【薪資與福利】
1.月薪:30,000~42,000元
2.優渥年終獎金
3.值班津貼
4.手機通話費補助
5.競賽獎金
6.集團產品推廣獎勵金
【休假制度】
1.每週排休兩日:週一至週日期間安排兩日休息日
2.國定假日調移休假
3.全年休假天數與行政機關公告天數相同,每月約8-10天休假日

※投遞履歷,請EMAIL至聯絡人劉佳錂小姐AnnLiu@ttnt.com.tw
相關圖片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4 次
發佈時間2022/4/20 15:11:48
最後維護時間2022/4/21 8: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