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插旗 2022!布局未來、擴大徵才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插旗 2022!布局未來、擴大徵才
Your VOCAL, Your Value Creator.
「替客戶發聲、替市場傳聲、重新定義公關顧問於產業中的影響力。」是訴諸於《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一名的企盼。
以「資料科學」、「顧問思惟」作為雙引擎,驅動「公關專業」,成為企業客戶「資訊(Information)、觀點(Insight)、影響力(Influencer)」的全方位供給者。
根基於商業策略之上,以「公關行銷解決方案」為品牌造勢、為企業造市。
為企業品牌發聲 (Be the VOCAL);同時定義公關價值新主張 (PR, the New Sexy)。
常常有人問我們:【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與其他同業有何不同?先姑且不論我們對同業的定義是否一致,【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尤其重視兩個核心發展:
未來:未來五年、十年、或更久,「我們」的客戶與痛點各為何?需要提前在哪布局?準備什麼武器?
效率:時間運用提升的關鍵在於熟知每個營運環節、並能對未來做出正確預測、然後能有效影響過程中每一個單位。


對職務感興趣,但對我們與公關顧問產業不夠了解嗎?
12/28《公關策略開箱會》布爾喬亞執行長為您開箱!
各路「人才培育發展計畫」解析:

透過有趣的互動,讓布爾喬亞執行長 Joseph、與兩位來自 MarTech、數位廣告產業的企業老闆同台,分享自己聽過、做過哪些千奇百怪的「人才招募養成計畫」,計劃設計的背後隱藏什麼玄機?作為求職者該如何辨識、挑選適合自身的職場?

場邊交流,第一手招募職務諮詢:

除了企業老闆的觀點,也想聽聽工作者的看法嗎?若您有意加入布爾喬亞,當天將有多位公關顧問進駐,建議您提早到場,從不同立場的聲音,認識更完整的企業樣貌!

相關資訊,請詳連結。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https://pse.is/3yrmhz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11 次
發佈時間2021/12/13 15:37:41
最後維護時間2021/12/13 1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