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優比速(UPS)全球運輸服務徵才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UPS為全球最大的國際快遞暨運輸公司及全球供應鏈服務的領導企業,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業務範圍涵括國際快遞及海空運貨物運輸,成立於1907年,總部設在美國亞特蘭大市,服務範圍遍及全球220個國家及地區,透過國際貿易便利化、先進科技的佈署,藉此更有效率的管理全球商務。目前全球共有超過40萬名員工,陸上運輸工具近10萬輛,並擁有237架噴射機隊,為全球超過百萬客戶提供物流服務。2012年榮獲海關肯定,獲頒安全認證優質企業(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 AEO)認證,持續為台灣企業夥伴與客戶提供更快速且有效率的全方位供應鏈服務。

※應徵職位: *約聘* Brokerage System Officer 關務系統管理師

工作內容
1. 從資料庫撈取數據完成各類報表及分析報告。
2. 收集使用者需求或應因法規改變的報關系統流程設計與規劃,並將需求規劃提供給廠商進行開發。
3. 報關系統的故障排除及向廠商反應系統問題。
4. 電子資料交換的規格設計及測試,與廠商溝通開發及後續測試作業。
5. B2C App新服務的規劃及測試。
6. 協助主管處理行程作業。
7. 突發系統異常的緊急處理。

工作待遇:待遇面議
工作性質:全職
上班地點:桃園市大園區航勤北路10-1號
管理責任: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無需出差外派
上班時段:日班 09:00-18:00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應備技能: SQL程式語言

工作時間: 2021/12/1 - 2022/8/31 (9個月)

聯絡人: 人力資源部 / 張小姐 02-28809482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http://www.ups.com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6 次
發佈時間2021/10/12 9:28:17
最後維護時間2021/10/19 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