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台灣美光(台灣美光晶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美光記憶體股份有限公司....)校園徵才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2021美光校園徵才 條條大道通美光
台灣美光提供多元文化的工作環境給想要接軌國際舞台的你, 無論性別、國籍或科系,條條大道都通美光!

開啟美光職涯的多條道路
正職校園徵才 Campus Recruitment
歡迎身心障礙人才加入美光! 美光提供多元平等包容的工作環境,只要同學對美光有興趣, 歡迎投遞履歷,我們將根據學生興趣專長媒合最合適的職缺。
歡迎所有願意接受挑戰、想和美光共同成長的社會新 鮮人應徵!快把握時機盡早卡位,錯過就得等明年了! Welcome Foreigners to apply!

招募對象(掃描QR Code,馬上應徵!)
應屆畢業生 - 畢業兩年內之大學/研究所同學
美光身心障礙人才招募專區 (掃描QR Code,馬上應徵!)

更多職缺(掃描QR Code,馬上應徵!)
國際舞台 Global Presence
完整教育訓練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員工關懷 Care for Employees
多元、平等與包容! Diversity, Equality & Inclusion

美光在台灣 台北辦公室: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25樓
桃園廠: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667號(華亞科技園區)
台中廠: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四段369號(中科后里園區)

相關內容,請詳附件。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file283.jpg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8 次
發佈時間2021/5/11 14:46:53
最後維護時間2021/5/11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