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緯創資通公司印度外派人才招募
發佈單位諮輔中心
內容緯創資通是全球最大的資訊及通訊產品專業設計及代工廠商之一,目前全球擁有8個研發支援中心、9個製造基地、15個客服中心及全球維修中心,共有80000位以上的專業人才架構堅實的全球營運網絡。產品涵蓋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伺服器、網路家電產品、有線及無線數據通訊、數位消費性電子產品等。
全球資訊領導品牌廠商大部份都是緯創的客戶,擁有廣而深的產品饰局。未來將更藉由緯創創新研發中心,帶領業界新技術研發,成為資訊及通訊產業之領導廠商。
#最新職缺,請上緯創104招募專頁查詢!
https://www.104.com.tw/company/5wthkkw
#招募網站:
https://kad.events.104.com.tw/200810_wistron_rwd/index.html?jobsource=695_18_1664_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WMI廠商求才資料表(緯創資通公司).docx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12 次
發佈時間2020/8/19 13:44:5
最後維護時間2020/8/19 1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