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請等一下,你不是孤單的!
發佈單位諮輔組
內容大學校園裡又出現了驚人的情殺案,高雄醫學院的二名醫學生為爭奪一名學妹,一人被勒斃後遭焚屍,兇手則畏罪燒炭自殺。據報導,那名學妹知道消息後情緒接近崩潰;一件情殺案傷害了三個人,失去了二條寶貴的生命,還讓二戶豪宅成了「凶宅」,二家望子成龍的父母心碎,這實在是損失慘重啊!

在大學這個階段,很多人會嘗試談戀愛,也會受到特定的對象吸引。但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中,不一定能夠一帆風順。有時候是表白被打槍,有時候是交往之後才知道彼此不合適等等;這些,是再尋常也不過的了。依照最近一年的結婚年齡統計,男生平均32歲,女生平均30歲才結婚,可見得不分男女,婚前大概都會嘗試交往不少人,最後才能找到最理想的「另一半」。也就是說,追求、交往、分手等過程恐怕會出現許多次;同時,我們也會在這樣的過程中越來越成熟。

大家都知道被拒絕是很痛的,交往時的患得患失是很惱人的,分手時更是痛徹心扉的;然而,你不必一個人獨自面對這些苦惱,學校裡的諮商輔導組聘有專業的諮商心理師,可以與您討論這些問題,而且諮商過程是保密的,你不用擔心自己的秘密會外洩。更棒的是,這些服務全部免費啊!(偷偷告訴你:在外面找心理師談話,一個小時至少要二千到三千元喔!)

假如你正在情緒的漩渦裡受苦,別急著做什麼傷害別人或傷害自己的事,先到諮商輔導組來約個時間吧!別忘了,你並不是孤單的。

諮商輔導組B408關心您∼
〈諮商心理師王瑞琪撰稿〉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請等一下.pdf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1147 次
發佈時間2015/5/1 15:34:24
最後維護時間2015/5/1 15: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