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臺灣銀行就學貸款辦理截止日為110年2月26日(五),就學貸款收件截止日延長至110年3月5日(五)。
發佈單位生輔組
內容說明:
一、若已繳交就學貸款申請/撥款通知書(註冊需1至2個工作天),請至註冊系統查詢註冊狀況:http://www.ais.tku.edu.tw/StuReg/Login.aspx。
二、繳件方式:
親自繳交:110年3月5日(五)前將『臺灣銀行就學貸款申請書』第2聯繳交至生活輔導組(B402室)。
三、注意事項:
(一)請注意加退選時程,未繳交『臺灣銀行就學貸款申請書』第2聯至生輔組者,將無法辦理加退選課程。
(二)若同學遺失或忘記攜帶對保完成後的申請書可以自行登入臺灣銀行入口網,「列印申請書」處補印,右下角會顯示「臨櫃對保補發」等字樣,在申請人處簽名即可補繳至生活輔導組(B402室),補發範例詳圖片。
四、其他就學貸款資訊查詢網址:http://spirit.tku.edu.tw:8080/tku/file/section2/service/5/index.jsp?sectionId=2
五、業務聯絡人:生活輔導組辛淑儀組員,分機2217、2817。
相關圖片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73 次
發佈時間2021/2/25 21:17:46
最後維護時間2021/2/25 21: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