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就學貸款「受傳染病疫情影響學生申請就學貸款生活費證明」
發佈單位生輔組
內容一、依據「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辦法」第7條規定略以,申請生活費貸款者,應為經直轄市、縣(市)社政主管機關核定為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或中央主管機關公告之受傳染病疫情影響者,經學校認定有貸款必要之學生;復依「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就學貸款作業要點」第12點,生活費貸款之金額範圍為低收入戶學生或教育部公告之受傳染病疫情影響者,每生每學期以新臺幣4萬元為上限。

二、經教育部部公告之受傳染病疫情(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之學生,如有申貸生活費需求,可持旨揭生活費證明及相關佐證資料(自行列印附件2),由本校審核通過並核章後,再由學生持生活費證明及註冊繳費單至承貸銀行辦理對保。
相關圖片<無>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附件1_生活費申請來文.pdf
附件2_生活費申請.pdf
重要性最新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670 次
發佈時間2020/8/17 13:44:24
最後維護時間2022/1/18 15: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