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敬邀參加107學年度第1學期「生活美學」藝術與人文活動。
發佈單位生輔組
內容說明:
一、目的:透過藝術、環境、自然與人文饗宴活動的辦理,培養學生健全人格,藉由美學相關講座活動,提升學生藝術素養、音樂鑑賞與欣賞自然美的能力,涵養全校師生對美學概念之能量,營造優質校園文化,培養術德兼備之現代化公民。
二、舉辦日期與地點:
(一)107年11月8日(星期四)10時10分至12時30分,文館 L412教室。
(二)107年11月22日(星期四)12時30分至15時,文錙音樂廳。
三、參加人員:本校教職員生。
四、報名方式:請利用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index.aspx?l=e
五、實施方式:
(一)「美學講座」活動,本次邀請知名攝影師王文彥先生蒞校講座授課,主題為「懷抱善意的快門,是改善了現況或是加深誤解—蘭嶼拍攝經驗反思」。
(二)「健康樂活音樂饗宴」活動,本次邀請金曲獎、金音奬入圍歌手、鋼琴詩人王俊傑先生蒞校講座授課,講座題目:「跟著耳朵去旅行」。
六、聯絡人:生活輔導組李吉祥先生,分機2217。
相關圖片
相關連結<無>
附加檔案
重要性一般
開始日期<無>
結束日期<無>
點閱人次25 次
發佈時間2018/10/29 10:8:44
最後維護時間2018/10/29 13:33:11